close

 

 

 

 

2009年不是我的年

 

新相機掉了~摔車~電腦壞掉~

 

還有一些衰的事~都忘了~呵呵

 

不過還是有很開心的事~

 

都跟老闆有關~

 

這些開心的事

 

都讓我覺得很衰的事

 

都不算什麼了!

 

而且我6月要出國看老闆的演唱會拉~~

 

第一次唷~

 

太興奮了!但是第一次出國竟然是....

 

越南~~哈哈哈!!

 

但是還是很期待拉!!

 

存錢!存錢!

 

不過這幾個月的演唱會也太多了吧!

 

好多都好想看~

 

阿妹!陳奕迅!孫燕姿!

 

天王天后駕到!!

 

大家要快去朝聖嚕~

 

不過還是我還是有很快樂過每一天

 

因為我是個過於樂觀的人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74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