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個月過到現在~

真的只能說有好也有壞~

 

好的是:

參予了很多老闆的活動~

大家一起跑活動真的很好玩~

很享受這種感覺~但是沒辦法每場到~

而且為了老板每個人都跳舞嚕~

誇張的是還在簽唱會上跳~~

但老闆說我很HIP HOP

我都傻了....

我還變身為女僕~

為了老板~我只能說

OKOK啦!!

又在生日這幾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跟驚喜~

真的超感動的拉~

還有很多很好玩的事~說不完~

反正這些回憶一定會好好記住!!

 

但說到壞的~真的就不那麼OK拉!!

 

坐計程車~手機掉了!

騎機車~騎到爆胎~

還在簽唱會摔的狗吃屎~

在早餐店也摔了一次~

我只能說~要不要那麼衰阿!!

 

不過這些事情過了就算了~畢竟好的事還是佔大多數!!

OK的拉!!!

 

12/5晚上7點半

卓文萱在淡水捷運站12號廣場

希望大家一起來~保證好看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74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