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天本來高高興興的去看小豬


想說1點多到就可以了

沒想到

他提早開始了

所以甚麼都沒看到


直接簽名


我以為我看錯時間~

結果不是

他預購單上跟討論區都寫2點~

星程表寫1點

阿那是怎樣~

看不到也就算了

還是可以換簽名版

去簽名

結果去換的時候

又說換完了


阿那是怎樣!!!!!<本人超火大>


討論區也沒說換完為止

預購單也沒說啊!!

<我不怪小豬 但工作人員真的很沒用心做事 明知道小豬人氣旺 人一定會很多 還準備不足>


整個......


到最後我連排都不想排了~

直接拿到前面去請別人幫我簽

我就走了

PS純粹想發洩!希望下次工作人員能用心點~





後來因為請人代簽了

所以有時間去玩具展

去看了很多玩具

所以後來還蠻開心的~


我的假日就在這個三溫暖的時間度過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74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